Pages

Wednesday, June 11, 2008

奶茶手記-3

。。。。。。。

看事情
雖然我會有我的角度
但是我也會告訴自己
那只是我的角度
我聽到一件事情
我也會告訴自己
那只是另一個角度
沒有對錯
甚至有時沒有真相
畢竟很多事情不是數學題

小時候覺得數學最難
現在倒覺得
可計算的東西
有解答的東西
倒是簡單多了……-转载自奶茶手记

2008年6月10日凌晨4點17分的天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 生 不 是 數 學 題, 如 果 可 以 推 算 很 多 事 情 可 以 避 免, 如 果 有 方 程 式, 很 多 事 不 必 難 以 抉 擇, 如 果...

有 感 而 發 的...WLQ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我也這樣認為!原來數學一點都不難。

天使熊猫 said...

難難難!數學對我這個不是很聰明的人來說是多麼的難啊!呵呵^0^

近年來自己才真正體會到,快樂也可以是很簡單的!希望這樣的體會不會太遲!總好過一些人仍蒙混混的在埋怨生活,對不?我絕對有理由相信你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