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22, 2008

歐洲遊蕩記-感恩篇

我是基督徒。
所以,凡事都該將榮燿歸給上帝,同時凡事都感恩。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上帝這一路上的看守與同在,縱然很多時候遇上挫折,遇上困難,遇上痲煩,遇上不安,遇上失望,但同時也感謝主讓我遇見開心,遇見興奮,遇見平安,遇見自由,遇見良辰。
這兩個月來如果沒有上帝的同在的話,相信我根本回不來了,因為在羅馬時去了急診,幸虧沒有大礙,所以,還能呼吸,就當感謝!
我真的很感恩!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感恩一切,你平安回來了!你的傷勢現已沒什麼大礙吧?ok嗎?有很多話要對你說,等你休息好了,記得多補充體力,別虛脫!會慢慢再跟你八過!

呼,下面那張冰天雪地的玉照,真的很震撼叻!

(現是星期六早上6點半,小貝貝鬧肚子餓,起身喝milo吃餅乾ing,農曆生日的早餐^_^)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對,感恩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