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歐洲遊蕩記-數據報導

很‘數據’性的向大家報導一下下這次旅程的數目:
1.遊了14國+梵蒂岡,一共15國
2.蕩了約28個不同的大城小鎮等
3.拍了約5gb的照片(1gb約700張X5=3500張)!(嘩!!)
4.進了一次羅馬的E.R。
5.吃了兩盒約24粒的藥。
6.遺失了(想到的暫時是這些,我想應該不止于此):
I.一件jeans
II.一張1gb m2的memory card
III.兩支旅社的鈅匙
IV.一件hard rock t-shirt
V.一個hard rock的小牌牌
7.miss了一次的巴士
8.在火車站過了4夜
9.在飛機場過了2夜
10.再病發1次
11.miss了一次的flight
12.最高記錄暴走了12小時
13.認識了無數各國的朋友,特別是來自大韓民國的朋友們。

整個旅程遇見亞洲的朋友為:
第一名:來至大韓民國的朋友
第二名:在不同國家留學的中國留學生
第三名:純粹旅遊的香港的朋友
第四名:來至臺灣的朋友
第五名:來至日本的朋友

說真的,就是遇不見半個來至南洋的朋友!

最之:
喜歡的國家:瑞士
喜歡的城市:巴塞羅那
不願回頭的國家:匈牙利
不願回頭的城市:佈達珮斯
帥的男人:挪威,瑞典,荷蘭
不可愛的女人:西班牙(對不起,但是事實!)

6月24號的我


8月22號的我
有差嗎?有!!!!曬得好黑,好黑!!嗚!!!!^~^
(在少女峰上被曬傷了,其實臉上現在有個墨鏡的印!嗚!!!)

7 comments:

阿思 said...

哦, 回来了。瘦了也黑了。

非常舍不得吗? 2个月了哦。 我那时37天后, 就想休息了。 因为蛮累的。37天里瘦了将近5-7公斤吧。 我还回英国后的第二天(好像是),买了单程机票400多英镑回槟城了。。嘻嘻

我最爱的国家跟你一样, 瑞士。在那里的感觉很好。

为什么不喜欢匈牙利呢?

快快update多一些故事, 肯定很精彩。 在罗马发生什么事了? 我对罗马印象不好!

天使熊猫 said...

啊喲喲,前後照片很大差別叻!心疼囉,晒到醬黑,也變到醬瘦!快快好好休息補充體力!

期待你的分享~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阿思,
真的瘦了嗎?!

是呀!真的非常捨不得結束!累,是真的很累!特別是在40多天的時候,真的精疲力竭,那個時候特別想念英國的東西!

可能是我最后那几站去了一些很棒的地方與遇到很多好玩的人,所以心又開始野了起來吧!

好,我會加快的update 這一些遊記!等我喔!

女人,
真的曬得很黑,很黑,讓這幾年在這裏得努力前公盡廢掉了!

真的,真的,真的有瘦嗎?哈!!!真好,即能玩又能減肥!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粉红夫人 said...

很黑哦!
真的瘦很多!
幸好你的墨镜够大片,不然就要变[黑白少女]了!
墨镜印不是很明显啦!
我想你的样子比较像韩妹吧,所以比较受苦!
哈哈!
有艳遇没有?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嗯!受苦?似韓妹會受什么苦?反而得了不少‘益處’哦!

粉红夫人 said...

Sorry,打错了,
不是[受苦]
是[受落]==>[吃香]啦!
有大韩民仔艳遇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