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歐洲遊蕩記-Stockholm之1/2

6月25號-第一天
約在10.30pm左右才抵Stockholm,從車站出來時,天已開始黑了!拿著旅舍給的指示,又開始尋路了!
今天是歐洲杯最后4強賽,應該剛結束,因街上有許許多多的‘粉絲’和警察在遊蕩,所以非常的熱閙,從‘粉絲’的表情來看,輸的應該是土耳其吧!嘿!嘿!
那天殺的‘指示’,起先還挺正確,到后來。。。。。。真的要了我半條命,明明說是經8個block就能到達,老姐我走了8條街,經過80個block都好像是完全不見蹤影,而且通通都上斜坡,氣喘如牛,整條街只有我拖著行李的聲音,還真的怕突然有人從樓上丟包‘水彈’下來,畢竟快接近淩晨了!!
是不是又奇怪為什么會從10.30pm走到淩晨12.00am,是!都怪那天殺的指示,寫說從火車站到那兒約是2km,而我從來都不知道2km的距離,也沒有意識到它到底是多遠,既然寫得出能步行到達,也應該不遠吧?又因經已走進住宅區,街上都沒看到人,唯有繼續亂走一通,直到碰見一位助人,在他的帶領下,終于來到了那‘該死’的hostel,真的想破口大駡,那么遠就別指示人家可以用走的方式到啦!不過,累了,還是等上網‘批’它一頓洩氣!
這裏時間很特別的hostel,它前身是間大學,所以呢,課室就是房間,走廊上就有整排的locker,我住的是female dorm,約有20張床,但是還算非常的廣闊,但是哦。。。。。。我找不到浴室間在那裏!!!!!!!!!嗚~~~~~~
怎么辦?又明天再辦吧!!!
這是我明天的午餐!又是什麼?。。。。。待續

4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醬找不到浴室在那裡,an jou ho?問負責人?啊你的午餐挺豐富的~好吃麼?

粉红夫人 said...

半夜三更你一个女子在街上溜哒?
还好你遇上的是鬼死好人,
不然,你被人溶也不人知。
半夜三更还找浴室?我怕罗。
那午餐卖相很好,那个好像是浓浓的cream汤?

阿思 said...

你的时间安排也挺迟的哦。 我每次都选天黑之前check in. 因为怕找不到地方, 或别的事发生。 真的佩服你。

2km很远一下leh。。。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女人,
事由是走了9條街後,被安排在一樓(沒電梯)兼接近角落的那間房,我想,在接1.00am的淩晨,放棄對大家都好吧!哈!(其實,我真的沒力氣再走了)

夫人,
因總聽別人說北歐的治安挺好,加上自己的安全意識比較‘盾’,真的沒怕過,更加沒想過怕!一個人出來,真的怕不了那麼多!~^_^~

阿思,
沒有啦!好像就這兩次比較晚因想留多點時間在oslo,所以延遲到stockholm。說真的,不知為何到北歐,警戒心都給卸了下來,真的沒想過怕!
接下來。。。。還有更多事,你會更服我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