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歐洲遊蕩記-謝鳴篇

在還沒開始與大家分享遊記時,我想先該謝謝這一些在這兩個月以來都在我身邊伴著我,隨著我,足蹟無數地方的隨身用品,當中有。。。。。。

這一對從白色轉為灰色的布鞋。雖然這鞋並不太適合用于遠行(皆因鞋底過于平坦),但是還是謝謝它完成了它的本分。謝謝!

這個小小的。雖然是小,但仍然可以裝帶很多東西。很多人都說兩個月只帶這小旅行箱會否太小了點?會!特別是當買了點東西後就裝不下了,但是就因為它小,所以我能在無數的車站,爬無數的梯階,拖著它走無數公里的路。謝謝!

在巴塞的買了很多東西,真的真的放不下後,在報攤上看到某一本雜誌上贈送這旅行包,于是用了4歐買下,帶著它走了後半段的旅路。謝謝!

旅行箱里無數的充電器,日用品,凈衣等等和這一堆髒衣。這些日子,它們都非常的‘盡責’。謝謝!
雖然它們都不會知道我在感謝它們,但是還是要讓大家知道它們的存在伴了我,幫了我,讓我在這次的歐遊能夠遊暢各地方。

謝謝你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