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歐洲遊蕩記-Ikea

來這里的時候,還蠻多人問我為什么會選擇來Stockholm。我只有一個很直接的答案-我要去Ikea,所以來到了這裏。聽到的人,個個表情都有點驚訝,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是的,就是這樣的簡單,並且一定要吃到meat ball。

Ikea位于郊外的地方,不過,貼心的商家提供了免費巴士服務,在某個車站接送所有欲往他家之人。全程大概花了45分鍾。終于,身為ikea粉絲的我,來到了ikea總舵,遊了這家譽為最大的ikea店,也滿足了那小小的願望。不知為什麼,心情覺得非常的興奮,有一種‘虛榮’感,因從今以後,我可以大大聲的告訴大家:我到過ikea的總舵咯!!其實,也不知道有什麼好驕傲的,笨蛋!)

讓大家看看宜傢的魅力吧!


向大家報告一下。
雖然貴為ikea總舵,但是。。。。。。裏頭的東西竟然比英國賣得貴好几圈!!!例如,照里那橘色的圓毯,我家又2張為50p per pcs,飯桌也貴了一倍,真的不知為何會這樣,所以什麼都沒買。我想最便宜的就是這裏的meat ball,有套餐可選,一套好像為59krn,20粒meat ball+potatoes+drink+dessert。

真好吃!肉球的外層比起英國的脆,牛肉味也較重,咬下去的口感,脆脆的,加上那sauce,回味無窮!當時的我,覺得很滿足!

今天的遊伴,來自大韓民國的-Sunny
臨走前,‘笨蛋’依依不捨的在餐廳前拍照留念。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游這站時你還白白肉肉的,對了,那meat ball印象中好像是沾甜甜果醬吃的,對不?不過你碟中沒看到有甜果醬~勁,20粒叻,你吃得完!不過這裡的并沒dessert送:(

大韓民國美眉很口愛hor!她只陪你遊IKEA而已?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對,一定會跟果醬,貪吃,一時忘了將它拍下,只拍到那一點點!
英國這裏也沒有dessert,連咖啡也要分開賣,還有哦。。。。你差對了!我真的吃不完,不過剩的也不多啦!
Sunny陪了我一天。覺得她可愛,但也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