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歐洲遊蕩記-Stockholm之1

今天有個遊伴,所以。。。什么都不用想,跟著她逛就行了。這裏是個城市,並沒有太多的古蹟文物可閱,就只有‘老城’那一帶是算為旅遊勝地,但也就是有點老式建築,皇宮之類等,所以也沒花太多時間再那兒。

她是今天的遊伴-來自中國的李晶

剛巧碰上‘換兵儀式’,所以呆了好陣子。比起oslo那的,這裏的儀式甚為隆重,時間較長之外,儀式也較復雜,由于人多,我也沒什么看得清,所以,也就算了!



送走李晶後,一個人到處亂逛。在這繁忙的大街,發現這裏的店鋪的比例,10間有8間是買服裝,其餘2間是買其他的,可能這就是他們看起來都非常stlish的原因吧。不論在那個角落都能看到hm的蹤影,果然是瑞典品牌哦,只不過,價錢比英國買得貴,以我的觀察,在這裏買的東西都好像比英國慢了點,就好像我用著的這個‘包包’,完全看不見它的蹤影,那是不是因為被淘汰了,不是!由因我在店里看見買著正價‘包包’都是英國正在減價的物品,唉!還以為可以在這裏買到便宜的,所以出來前忍手了一下,這是我沒想到的事!

馬來西亞的警察也是這樣寫的,對嗎?

這裏的人們(普遍上我所見),雖然都不是每個都長得非常帥或漂亮,但是就是長得很好看,特別事男生,長得都很個子挺,特別是鼻子,而女生們都長得很苗條,是一種健康瘦。有點好奇,于是便向服務生詢問,發現原來絕大部分的公司都會給員工們一種類似健身的福利(免費去健身),並且還會請營養師來教員工如何吃一個營養餐,甚至有的還會準備食物給員工哦!怪不得大家都長得那么苗條。。。真好!

是船。當然是,但它也是船上旅館。

我身後那一整排的船都是旅館。
在‘老城’區吃午餐。點了份Set Lunch,如照,有麵包+果醬,咖啡,和主餐。主餐是Jacket Potato with seafood creamy sauces。服務生說這是他們的傳統食物,所以就點了它。味道平平,不是太有特色,也可能是自己的口味較重,所以沒感覺到海鮮味。這餐約90krn(£8.50),但在旅遊區,這個價算便宜。這份餐我啃不完,留下一大半的potato,真浪費!

為了尊重人權法,我將人與物之照分了出來!膽小者,請勿按此相簿哦!~^o^~

3 comments:

yann said...

呵呵,有个建议,写价钱时,可不可以也写上RM?哈哈,因为我是数字白痴:)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但,寫上rm的話,會將所有人都嚇跑掉!!!
£1xrm6,真的有點嚇人,連自己也不敢想!

yann said...

哇哈哈,那我不得不点头,真的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