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鳥’事!-2

當然,許多人都覺幫得上忙就幫,沒所謂!某個層面上,我認同!反正自己又不會少塊肉,Not a Big Deal!
但是,如果要我特地從我床上爬起來,就僅僅為了‘幫個忙’的話,我真的會非常生氣!這叫‘床氣’!幾個星期幫一次,沒所謂,但,現在是一個星期幫幾次,關我屁事呀!‘床氣’這東西讓人成天心情不好,脾氣暴躁,容易老化,很快死去,你知道嗎?
最近一直失眠,關了腦也要用上2小時以上才能入眠,有時接近清晨才睡。但是,卻幾乎每一天都被叫醒,甚至是休假,也要為‘人人’服務!我是屬于‘睡覺大過天’的人,第一興趣-睡覺,第二興趣-睡覺,第三,第四也是-睡覺!管我為何睡得多!因你不懂我何時入眠,管我會不會睡死!難不成睡覺也不行嗎?就應該早起‘幫忙’嗎?關我鳥事呀!是,我就是不想早起,不想讓你有機會找我‘幫忙’,可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