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歐洲遊蕩記-Prague之1

7月7號-第十三天
清晨4.30am的我。
走在布拉格大街上尋找著去旅舍的路。巴士提早接近一小時抵達布拉格,因在8.00am才能check in,只好慢步。街上不乏行人,公車站也站滿了等着公車的人。需要那么早上班嗎?還是交通如此不便呢?
清晨6.00am的我。
一個人坐在公園里吃著今天的早餐。是昨日從Munich買的那個餐包。可能是過夜麵包吧!味道還真的遜色了許多!無人的四週,陪伴著我的只是那幾只等著我餵養的鸽子,但,它们空等了!
早上7.30am的我。
一個人坐在住家旅舍大門外的階梯上,等着check in時間。不幸的是,此時此刻才知道原來check in 時間是8.45am。現在陪伴著我的就只有這部能上網的i-phone。 早上9.00am的我。
什么事都不想!只想好好睡一覺,因昨晚坐的夜巴位子非常不舒服,完全找不到個對的姿式入眠。很想睡,睡醒再算吧!
中午12.00pm的我。
經已站在布拉格大街上,開始今天的暴走行程。人潮湧湧的街頭,太悶熱了!四週看到的都是來自各方的遊客,開始覺得有點煩厭。第一次請人幫忙拍照遭白眼!心裏不斷咒詛他們也遭別人無禮的對待!!!
晚上8.00pm的我。
在旅舍煮了包方便麵,吃著昨天從Munich帶來的烤豬肘,感覺真滿足!
晚上11.00pm的我。
經已躺在床上,開始要入眠了!休息!再出發!

后記:
1.由于旅舍是座四層樓的公寓,所以大門是需要鈅匙才能進入。拿著旅行箱爬上去真的要命!是一座家庭式旅舍,主人還不錯,但她不住在這裏,所以很自由。
2.這次是第3次住mixed dorm。剛到時,房內有位來自大韓民國的男生(與他蠻有緣分)。是間6人房,到了晚上才知道原來來多兩位德國的男生,也就是說我與三男同住!起初真的有點怕,因整間屋都看不見一位女生,直到後來聽見隔壁房有女生的聲音才稍微安心!不管了!睡起來再說吧!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原來布拉格是這樣子的~謝照片分享

因為你累囉,所以一點都不浪漫囉!在沒充足睡眠情況下,通常所見風景都"不美"叻~

你吃那個餐包時,沒分一點給那些鴿子?它們可陪伴你叻~~呵呵~~還有還有,那烤豬肘還真耐!

你啊,與三男同住,汗顏!怎樣,他們帥沒,有合照沒?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沒有累!因睡夠了才出去玩的。或許對這裏沒有什么想法吧,所以不知有什么值得‘浪漫’!
我不敢惹那些鴿子,怕它們會戳我!
而,與三男同住,說真的,後來那2人的樣子我都沒看清,他們很早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