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有lego送!

Daily Mirror從星期天開始,連續12天,都會送這個小玩意-Lego!只要賣份40p的報紙,就可以在指定的商店,便可以換取當天的Lego!星期天發現時已遲,正上班!星期一,去了好幾家,報紙賣完了!而,今天。。終于換到了!今天是Lion,明天的是。。。。哎呀!我忘了!



然后呢?我買了2份報紙,因我要2個玩具咯!一個是我自己的,另一份是我家3瓜的!!

那少了星期天和星期一的怎么辦?沒關繫!還有救!那就是收集7張不同的token,加上£6.50的郵費,就可以擁有12個不同的小玩意了!呼!呼!

2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想起当年咱们吃McD收集snoopy公仔酱。哈哈!
现在都成了家里3只猪的抹手公仔!

天使熊猫 said...

汗顏,給男人看到的話,不得了啦!))))))))他可是lego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