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0, 2008

歐洲遊蕩記-Munich之喫喝篇

今天晚上11.00pm的巴士到Prague。言意之下,我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在這裏晃!但是。。。。。原來這裏的商店星期天是不營業的!!也好,反正昨天也遊玩了該去的地方,看看在口袋里所剩餘的歐元,決定將這些錢都花在食物上。
今天,我吃了好多,好多東西!漲死了!!
這是我這幾天吃的東西。(還有一個烤豬肘哦!)


芝士+火腿+菠蘿。這個‘正’!

芝痲麵包+salami。麵包有點硬。

上面灑上點粗鹽巴,慢慢吃才能嚐到其美味。

芝士+腸子。味道沒有第一個好吃。

這是‘提神活命’水!咖啡

Hotdog。白色=Mayo,紅色=茄汁,黃色=mustard,啡色=我忘了

這是我最后一天所吃的東西。
早餐
Curry Crust + baguette
再來,
新鮮的三文魚包。加上鷄蛋,略乾了點。
這肉有點像午餐肉。雖然已經吃不下了,但還是買了,帶去prague吃吧!
這個有點甜。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那時你好像吃好多麵包叻~~~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唉!在歐洲除了麵包,還能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