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歐洲遊蕩記-Prague之後篇

Prague-布拉格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touristic的地方。當然,這地方仍然不乏其獨特的搆造,但太過于‘旅客化’的一個地方卻遺失了原來的味道。大街小巷都是一些非常旅客化的商店,而這些商家給我的感覺也只是一些想掏遊客銀兩的生意人。當然,大家也只為了生計,這點,我明白,但是,只覺得如果能夠有點規劃,有點限製,將這裏的物品變味罕貴,地方變為稀有,會不會更好呢?或許,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強調,一直的說我無法在這裏感受地到一點點地浪漫地原因吧!雖然如此,我仍覺得這裏地建築比起之前所看過的更為有特色,我非常的欣賞這裏的美築。


這是一座非常有歷史價值的Astronomical Clock




在往維也納的途中。看到這景物讓我忘了失物的‘傷’!是什麼?
下一站:Vienna,Austr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