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歐洲遊蕩記-夜游布拉格

今天是我2個星期來第一次夜遊。
夜裏的布拉格与日間非常的不一樣。熱閙的白天在晚上卻變得如此的神祕与寧靜。穿梭在布拉格的大街小巷,看到了另一個布拉格! 如果是一個女子,或2位女子在布拉格夜遊的話,會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因在大街小巷都會看見一些‘人’上來搭訕,雖然,我們一行5人,3男2女,真的在大街上遊走的話,也要非常留意身邊的人。很好笑的是,走在前面的3位男士每每一經過夜店時,都會被站在店外的男‘服務員’搭訕,結果呢,3位男士便怪起我們來,因我們沒有同行,讓他們被騷擾!哈!!事情是如果‘服務員’看見有女子在當中的話,就不會有興趣啦!!哈!!
後來約2.00am,大家還到一間jazz pub去喝酒,但我沒喝,因明早我在6.30am起牀,乘8.00am的巴士到維也納,所以還是不喝較安全哦!
日與夜之別



Theresa & Khoo


夜裏的城堡





說起來也真的是一個機緣。今天旅舍又來了2位室友,一位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的男子及一位來自墨西哥的女子,一起同房。那天,男友人非常的搞笑,他說他晚上要出去夜遊,換了衣,穿了鞋,卻又躺在牀上。躺著躺著,又說不去了,想睡覺。過了不久,他又起來,穿了鞋,又說想出去,然后呢?又躺了下來!這些動作大概也做了3次以上,都還留在房里。那,我為什麼會知道?因我一直都在房裏看著他的動作,非常好笑,因一個大男人竟然會為了這些小事而一直在磨磨蹭蹭,結果呢?我便邀他一起出游,那他便可以下定決心出去啦!最后,我們一行5人浩浩蕩蕩的夜遊去了!

4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夜太黑,越神秘啊~~為何沒帥哥的照片看的~~

粉红夫人 said...

他应该是想约你去游可是又不好意思开口。
或是他自己不好意思一个人游。
是罗,莫没艳遇帅哥的照片看的?

Ashley said...

随意游览就来到了你的部落格, 你拍的照片很美哦,我可没到过欧洲。你在哪儿多久了?在求学吗?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朋友!網路出狀況,一星期沒上網哦!

女人,
帥哥不要上鏡,所以通通都藏在我心裏咯!

夫人,
他沒別意!只是他剛到,有點累,提不起勁,我只是推他一把而已!而我?是艷遇絕緣體,所以沒望!

Ashley,
歡迎!謝讚美!我之前是工作,然后,兼‘深造’,‘造’完去遊蕩!在這裏已經好多,好多年了,連自己也忘了有幾年!有機會來歐洲逛逛呀!不過,老實說,消費真的很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