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3, 2008

美好的1天

今天休假,突然想要對自己好一點,于是便做了2件事。。。。
弄了一份西餐給自己。前幾天在電視節目中看到Jamie Oliver 用蒜塗在牛扒上,味道好像不錯,而今天的牛扒稍微過火了點,而蒜味也無法上味。我喜歡Jacket Potato,就用微波爐‘叮’熟,上牛油與芝士就夠了。

然后,第2件事呢?我覺得自己也相當大膽的嘗試,就是呢。。。。。。自己DIY燙髮!對!我自己將頭髮燙卷了!!怎樣?感覺不錯,與專業還是有差,不過,自己還挺喜歡的,最重要是價錢差落就一大距,我今天只用了約£8就搞定這頭髮咯!

4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這樣才對,要常對自己好一點~生活也不過是如此嘛!懂得享受及寵自己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牛扒有拍打bo?可先醃隔夜,相信更入味吧!

我要看你DIY燙髮之後的樣子,快快快放上來!

阿思 said...

照片呢?

粉红夫人 said...

我对你头发比较感兴趣!
有像照片那女娃酱卷吗?
可有想起以前同事丽萍,
你好像有份参与帮人家DIY烫辫子头的是吗?
我还记得呢!哈哈!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女人,
突然心血來潮想吃‘扒’,所以也沒有特別去醃製。但老實說,我喜歡吃扒只灑鹽巴。

夫人,
你記錯了!我沒參與!人家的髮,我沒興趣!我記得她只是綁頭髮,不是‘燙’髮!!!!

最後,朋友們
一天給你們看‘兩扒’(牛扒與豬扒!嘻!),怕妳們消化不良,會不會太油膩!!
其實,燙髮的前7天是未定型,等我有信心時再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