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0, 2008

美好的2天

上星期弄了份牛扒。這星期弄了份豬扒與一小塊的羊扒,和簡單的Spaghetti。肚子好餓,因從昨晚9.00開始直到今天下午5.30左右才吃第一餐,餓死了!休假時,基本就只吃一餐,所以會吃得很飽。前幾個星期都沒弄過什么東西給自己,就只買了£1的微波爐餐就搞定了!自看到阿思的豬扒餐後,就很想吃,終于今天如願了!那么多,吃得完嗎?當然不完,面就留做宵夜吧!

不好意思!趕著吃,沒留意碟邊都是汁!

今天沒有Jacket Potato,但有沙拉。這沙拉曾在維也納吃過。土豆+洋蔥+檸檬汁,味道有80%相似,但我自己加上了紅薯。

這星期,我依然做了些瘋狂的事!什么事!有機會再說吧!
ps:女人!我真的做了!但效果不理想呀!

3 comments:

Me said...

em...yum yum!

天使熊猫 said...

味道漂洋過海到我這裡來啦~~流口水~~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我煮的沒有你們棒啦!我只是娛樂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