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歐洲遊蕩記-Vienna之1

7月9號-第十五天
大約在中午12.00時候已經到達了維也納。這一次是我自瑞典那一次以來,找旅舍找到我想在街頭發脾氣,不想再走,不想再找!明明就是在這條街上,卻好像被‘鬼打牆’似的,怎么找就是看不見!真氣人!原來。。。。指示出了錯誤,原來要找的進口是在對面那方,而不是這面!氣死了!找到了旅舍,更是嚇人!唉!下次再說吧!
Check in後,二話不說,就趕快去找那一家傳說中非常好吃又劃算的‘炸豬排’餐廳,以消悶氣。很快的,已來到了餐廳門口,好吧!這一次就讓大家和我一樣,先吃了再看吧!
維也納的炸豬排非常的著名,來到這裏一定要嚐試這一道佳餚,連在慕尼黑遇見的兩位德國室友吩咐我到維也納時,一定要吃喔!好,我們來看看它有什么特別之處吧!
時間:下午約2.30左右
地點:7 STERN BRAU
食餐:炸豬排Wiener Schnitzel
餐類:2 course meal
價錢:約6.50歐
味道:好極了!<*O*>

這是頭盤-牛味pancaked湯。這類似面條的東西是薄薄的pancake,加在牛味湯里,口感不錯,但我卻覺得味精的味道重了點。

這是沙拉。非常喜歡這味道,甜甜的,酸酸的,至今無法忘懷。一道非常簡單的開胃餐。

來了!主角來了!

兩塊炸豬排。

太薄會硬,而太厚成豬扒,所以它適度剛好讓炸出來的它非常脆而軟。完全一點都不油膩,吃起來絕不覺膩 ,非常的香脆。真的名不虛傳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