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歐洲遊蕩記-Munich之2

今天,大概將munich走了一遍。拿著地圖,左轉右晃的我用了一整天的時間將Munich心中及附近的觀光點走了一遍。對我而言,這裏沒舍特別,所以也沒參加Free City Tour。網上的志友們都說最好吃的烤豬肘是在慕尼黑,所以,今天唯一的任務是去尋找傳說中的烤豬肘。

照片先隨便看看,因需要找回Munich景點介紹的單子才能夠寫上,我忘了!

前兩天冒雨到Hard Rock時曾在途中的一家餐館看到此物,于是便在到了那裏一遍,但後來卻買不下手,因價格有點高,是憑克算。心裏只想著買得少,吃不過癮,買得多,又貴,怎么辦?只好再找找看。

烤得非常的香,而我,只能隔着玻璃看著。。。

好不容易才讓我在快收市的一家燒烤點看到了類是的東西,由于語言不通,又剛好有位華裔朋友在現場,于是,她充為翻譯,幫我買下了這個烤豬肘-德語為Schweinehaxen。那一刻,我的心情是那么的興奮,因我終于買到了,這就是我來慕尼黑的目的!!!再逛了一會兒,我又回頭再買了一個烤豬肘,哈~~~~~~~~~~太過癮了!!!^__________^
2.99歐就能買到整塊烤豬肘!

我深深的明白‘獨吃易肥’這道理,所以呢。。。。回到旅舍時,便與在房的室友一同共享。同時也發生了個笑話。當我回到房時,發現只有一位室友在房,于是便邀請她與我共餐,同時向她介紹這烤豬肘,說到來德國一定要嘗試這道地的食物等。。。接下來,便問她來自那國呀?‘德國北部!’難堪死了!!*_*她告訴我烤豬肘是旅人們的食物,而他們本地人反而不大吃!真尷尬哦!哈!!我們三人(她朋友回來了)東談西說了一翻,說著大家的旅程,趣事等,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餐。真謝謝她們的分享及陪伴!
拍得不好,見笑了!說真的,當我第一口吃下去時,真的有圓夢得感覺,好幸福!

她是與我一同去天鵝堡的遊人,但,我忘了她名字!!嘿!嘿!

3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烤猪肘就是[烤猪手]吗?
[烤猪手]就是[烤猪脚]吗?
酱这个猪脚都几小下,
是乳猪的吗?
味道如何?
很像很爽吃酱!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算了!叫什么都無所謂。豬肘又為何能成乳猪呢?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哈哈,怎麼越看越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