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歐洲遊蕩記-Berlin之1

昨天睡了好久,好久喔!今天,充滿力量了!好!開始啦!
在網絡上得知有個Free City Tour,參加了這個免費得柏林一日遊。真的還挺不錯!順便幫他們打打廣告:大家可以到這網站看看http://www.neweuropetours.eu/。他們除了柏林之外,還有 London, Edinburgh, Amsterdam, Munich, Paris, and Madrid等都有團,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參加看看。他們的收入來自大家的小費,如果覺得好的話,小費就給多點,就這樣而已。

右手邊那一張照里,那位紅衣者是我今天的導遊。

來到柏林,開始感覺到夏天的氣溫了!上漲得氣溫,加上大城市的車輛,覺得很悶熱。我參加的是剛好中午12.30的那一團,3.5小時,結束時也約是4點了,然后與剛認識的團員們回去之前一些較特別的景點去,猶太人紀念碑和Reichstag dome。
這團不但帶我們到主要的景點,最重要的是,領隊都會將每個地方的歷史及些趣事述說一遍,這讓我對柏林這地方認識不少。請大家慢慢的看照,其實它們都是非常有歷史及意義的地方,只是我真的無法一一將它細寫,真抱歉!




另外,在‘窮遊網’上看到大家都推薦一家臺灣餐館的牛肉麵,于是便去嚐嚐看。由于資料上有點錯誤的指示,結果我又用了整整45分鐘去尋找,走了九條街,就正想放棄時,恰巧就看到它就在前方,真累!
我終于吃到了傳說中的牛肉麵啦!

因自己之前沒有吃過正統的牛肉麵,所以不知道應該是什么味道。就以這碗來評,湯味有著濃濃的牛肉味,而且牛肉片也挺嫩,但是不是我想象中那么有味道,可能是我選錯了麵底-河粉及加辣,所以無法嚐試純正的味道。這碗麵價值是6.40歐元,不便喔!


導遊告訴我們這裏是一家非常貴的酒店,又說一晚要多少錢啦,什么人住過啦,等等。我們聽了都沒反應,反正自己都住不起呀!不過,最後他說了一句話後,大家不約而同的那起了相機拍了下來!知道有什么特別嗎?。。。。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