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無妄之災

今天發生了件可幸的事!
話說,今早接到銀行打來的一通電話,他們說有些事需要向我證實一下。原本我以為他們是想要取消我的信用卡,但是,原來曾發生一些很嚴重的事,就是。。。。。我的信用卡被盜用了!!!!
我真的被嚇了一跳,因在旅遊時,我知道卡是被停用了,但我只是以為是銀行需要一些security check,才能在英國以外的地方使用,所以沒有回電給他們,即使是他們打了很多通電話,留了很多次留言,我都不理,想著反正還有別家的信用卡,就不管他們。原本還打算回來後,就去取消此卡,因為生氣他們停掉我的卡,殊不知,原來發生過那么危險的事。刷了多少錢,我真的不知道,因為卡已經在1個半月前已經不能用了,心裏越想越寒,因根本不知道是在什么時候被盜用,是用什么方法盜用,在那裏被盜用,甚至還用來到‘去’美國!汗顔!!如此說來,什么簽名啦,什么密碼啦,通通都沒用咯!那,要怎樣才能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呢?

在此,謝謝Natwest銀行的Fraud Detect Department堅守著他們的崗位,才讓我避了這次的災害!謝謝你們的細心,讓無辜的我免受這些災禍!謝謝!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嘩,果然汗顏耶!除了銀行方面處理,不知你是否有報警以保安全呢?醬損失的$$會由你來付嗎?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我真的還沒想過可以報警喔!由于銀行發現的早,應該及時阻止了transaction,我完全不必負上任何責任,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