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歐洲遊蕩記-Stockholm之後篇

Stockholm-一個非常休閑的大城市。不管馬路上有著多少的車輛,街上的人有多擁擠,但是完全感覺不到任何壓力的存在。可以很自在的漫步于港邊,慢步于路邊,走在你後面的那人絕對不會厭惡你的‘漫與慢’。只覺得有水的地方特別有靈氣,好似這裏-一個有靈氣的地方。


好!開估!這個是‘室外浴室’!女人,知道我為何找不到‘浴室’了嗎?



沖涼的地方在盡頭的地方。兩間小小的只是蓮蓬式的浴室。就是這樣,沒有鎖,所以,住在這些地方,兩個字非常重要‘信任’!



這東西非常,非常的無聊-香蕉的‘護盒’!誰會買呀?!


大家都說丹麥的物價比瑞典還貴,于是便買了几包方便麵做后備,殊不知。。。唉!!


快快偷拍!





下一站:Copenhagen,Denmark。第一個我覺得自己不想回頭的地方,為什麼?。。。。待續
ps:有位助人用了個非常‘有趣’的方式向我介紹他國。他並非介紹一些旅遊觀光點,而是介紹瑞士的自來水。他吩咐我放心的喝自來水因為瑞典的水質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國家,而我,當然狂喝咯!!!!!!!!

5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啊那個"箱子"是洗澡啊,換我也真的找不到啊!哇咔咔,那個存香蕉的盒子果真有得賣hor!有夠廢的,一條香蕉也有得存!在紅毛國家也能找到"出前一丁",結果叻,沒吃到?不方便煮?結果只吃那個看起來很像很好吃的麵包?
你狂喝水不是要常找廁所囉?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女人,
你知道嗎?他們買香蕉真的會只買‘一根’而已,但是,這東西也真的夠‘廢’!支持環保,卻弄這種無聊的東西,真是。。。
‘出前一丁’的結果是,跟著我穿山過水,一直等機會放進肚子里,真是。。。。
其實,那麵包一點都不好吃,非常的粗糙,真是。。。。
這就是狂喝的結果,最討厭的是,歐洲的厠所是要付錢的,真是。。。

阿思 said...

你那张快快偷拍是拍什么, 很蒙, 是拍俊男吗? 哈哈

粉红夫人 said...

这香蕉可以装那[香蕉]吗?
可能可以转变成[贞操]带也!
你那几包[出前一丁]最后有什么下场?碎完了?
你要偷拍鬼佬也请你走近点嘛!
怎么会在K哪里下车又走路去Centre?
因为买头等而要挨面包?唉,鱼与熊掌能兼得!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阿思,
趕車,只匆匆得拍!應該能放‘大’來看吧!不過,那么‘蒙’你仍然可以看得出是帥哥,不錯哦!

夫人,
1.‘貞操’在這裏不重要!
2.‘丁哥’的下場?當然是在我肚裏啦!
3.說明偷拍,要怎樣走近拍呢?走得近,我就跟他合拍啦!
4.‘k’那地方是hostel的所在站,我說的是從centre走去要2小時,就是剛到那一晚。
5,我是完全在不知覺下,以低價購了這張票,因所有的交通,我都是通過網站,在我未出發前預購的。
6.買到頭等是驚喜!與麵包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