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歐洲遊蕩記-Berlin之2

我將今天訂為我第一的Shopping Day!在網絡上察到柏林10大必做之事,你相信嗎?竟然有6樣以上是與吃喝玩樂有關,所以,我當然會呼應!
由于出門有點晚,加上還想去參觀另一個觀光點,計劃先到了那裏才開始‘血拼’所以接下來的時間都有點趕,所以沒有真正的去逛。
我在臨出發前曾大大聲的告訴自己一定,一定要在德國買雙birkenstock的涼鞋,然後一定要將原本帶去的那雙穿了N年的拖鞋扔掉,但是。。。。。唉!真失望!原以為在原産國買會比較便宜,但是從瑞典的H&M和Ikea,德國的Birkenstock的例子來看,這個觀念絕對是個錯!Birkenstock這品牌就如是鞋界的LV一樣,從無打折,每家店所買的價錢都一樣,害我還山長水遠的以為自己去到了他家的專賣店可以買到心儀的涼鞋,浪費時間,幸虧在那裏買到‘小猴子’的東西,不然真的虧大啦!
雖然說沒什么逛到,但是還是非常的累,當然,又是因為那些冤枉路。從街頭走到街尾,才發現原來是真的座落在街頭,結果又得再走一次。為什么我不問路人呢?因覺得碰釘子的幾率會很高,老實說,雖然大部分的德人會說英語,但是,看起來真的不是很‘敢’打擾他們,所以,唯有在不得以下才‘敢’開口問。


Sony Center-裏面好像是娛樂廣場,如戲院等。


法國的‘老彿爺’

從下往上看
從商場里面往下看。


唉!說得不清不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