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歐洲遊蕩記-Berlin之1/2

6月30號-第六天
‘我先跳下去,然后我會去找人來放你出了’
‘那好!你好小心!這里好高!行嗎?’
‘應該行吧!讓我先試試!’
‘小心喔’
‘唉!不行!真的好高!’
‘那我們該怎么辦?’
‘我們得找人幫我們才出去喔!’
‘那,繼續敲吧!’
以上的對話好像是在那些災難電影片才出現的對白,但是卻是我與一位來自挪威的男生的對話!2008年是非常搞笑的一天!
由于2天沒睡,加上之前的擔憂等,我真的,真的很累,很倦。一上了去柏林的長途巴士,沒15分鐘就睡‘死’掉了!一直以來都是淺眠之人,通常身邊有什么風吹草動,就會驚醒,但這次也太誇張了,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竟然可以如此‘死’,週遭發生什么事都完全不知道,完全喪失安全意識,想起來,就只能說自己真的是被眷顧的幸運兒!
入正題,從哥本哈根到柏林需要大概7小時的車程,而且到必須越海。我從頭到末都睡死了,突然被一陣敲打聲叫醒才知道自己被困在巴士里了!車上的人都不見了,連司機也不見了,詢問下才知道自己現在是在渡輪上,突然醒了過來,想著自己不是應該在陸上的嗎?什么時候到了海上呢?男生說他也因為昨天熬夜未眠,也睡死了!我們兩人就像那些災難片一樣,想着逃生之路。看到了個窗子,以為能夠爬、跳下去,便去找司機將另一人放出來,可惜真的太高了,而且男生的體型有點壯,無法躦得出,但同時他又不讓我來(其實我是想嘗試影片那些片段),而緊急出口又不能亂用,用得不當會被罰款!就這樣,兩人在巴士上走來走去,不停的敲窗,大喊,希望有人到車庫的時候會發現我們,終于,在大概20分鐘後,有位女生到其車上的時候發現了我們,幫我們找了司機過來開門給我們,就這樣被放了出來。
其實,我真的不懂為何司機會將我們留在車上,是他的疏忽,還是體貼(怕吵醒我們)我們都覺得如果真發生意外的話,我們倆肯定是第一個葬身大海的人,因為我們就在最低層,可能真的會上演‘鐵達尼’呢?再怎樣說,他也不能將我們遺留在車上吧?
生活真的充滿著驚喜呀!
又過了幾小時後,終于在下午2.00p.m左右到達了柏林。糊裏糊塗的找旅舍,懵懵懂懂的尋路,真不明白為何一條那么簡單的路在我眼裏卻是如此的復雜,怎樣看都找不著,好累!走了無數的冤枉路,浪費了很多體力,用了很多時間,終于到了!終于到了!終于到了!
放下旅行箱後,盡快的去附近的超市買點食品及飲料,盡快的漱洗,然后呢?又開始睡覺咯!!!!!!!!就這樣,過了我在柏林的第一天!!
今天真的沒有拍到什么照片,因我腦海里只有“ZzzzzzzzzzzzzzzzzZ”字!呵呵!

4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哈哈,起碼你可以大聲說:"我來伯林是睡覺的!",哈哈哈哈,這算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哦!

天使熊猫 said...

中秋節快樂~~你比較遠,我先祝福你~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秋樂!
是呀!我也是那么想!呵呵!!!

粉红夫人 said...

如果真的发生[铁达尼]事件,
起码身边还有个鬼佬[Jack]陪你,
哈!
你当时怎么不跟他说:[I jump, u 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