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歐洲遊蕩記-Copenhagen之後篇

Copenhagen-相信大家從我之前的文章上大概也知道我對這城市的看法。唯一不一樣的是,大家都說Sweden是北歐中消費最低的國家,別的地方,我就不懂,不過,以這兩個地方來說Stockholm & Copenhagen,其實Copenhagen的物價會比來的低一些。由于我是在星期天走‘市’,大部分的商店都沒開,所以也無法準確的知道其中的東西,但就僅僅是些紀念品,郵票,甚至是Hard Rock的東西,相比下,是較便宜。此外,我發現這裏很多建築物的屋頂都是綠色的,是特色嗎?我在這裏找不到預期的感覺,所以有點失望,再加上所發生的事,讓我覺得有機會的話,我也不會再到這地方。當然,這純粹是個人的想法!
還是介紹一點好吃的吧!這是險後的早餐!其實,從星期六晚上到達直到星期一早上離開,我也僅僅是吃了一餐buffet和這兩條熱狗而已,為什么吃得那么少?因為覺得鬱悶,沒心情吃呀!拍得有點‘難看’,沒所謂吧?


第一次看見這樣的熱狗。將麵包中間掏空,先將茄汁或芥末擠進去,然后將香腸放入。所以吃時一定會先吃了半條香腸,才吃麵包,而我呢?先將多于的香腸折斷,吃了熱狗,再吃香腸!哈!好吃!

下一站:Berlin,Germany。照里這地方不是個好地方。怎么說呢?。。待續

ps:我在哥本哈根看到了這幾年來在英國不曾看見過的東西,什么?就是幾只連起尾巴,越有一尺長的大老鼠,就在hostel旁邊的小巷,真噁心!

4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果然與眾不同啊,連吃熱狗也醬特別,看起來很美味叻~
嘩佬耶,你還看醬清楚老鼠!沒被嚇到V嘩大叫咩~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這種人很笨(本人)!因為經常將好吃的留後吃,結果往往到最後都沒吃到好吃的就飽了!
其實要是不太接近的話,我是不怕的,嚇到是沒想到會看到!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哥本哈根是一個我很想很想去的地方,因是我最景仰的哲學/神學家 Soren Kierkegaard 的故鄉。他的故居還在呢!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豬兄,
別介意!這完全是我本人的感覺而已!我真的會比較‘遲鈍’與慢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