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不知為何這幾天的我特別想家!我想,時候到了吧!

6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很高兴看到这句话!
回你的那句话:什么决定都好,我都支持你!

天使熊猫 said...

你爹娘會粉高興的!

阿思 said...

你多久没回家了?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夫人,
謝謝!

女人,
我娘只說了3個字-‘感謝主’!

阿思,
應該有5年了吧!

阿思 said...

OMG! 5 年啊!
给我的话, 早就哭死了。。。。。
家对我来说, 就好像一个快乐天堂。
但是, 老公说我的家现在在剑桥 ;(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所以,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不孝呀!
嫁?隨?,最重要他愛你喔!劍橋不錯呀!至少有‘出產’字典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