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歐洲遊蕩記-Copenhagen

6月28號-第四天
真的對哥本哈根的印象不是很喜歡。
打從在火車站出來開始,就覺得感覺不對。感覺這地方髒兮兮的,但又好像與衛生無關,可能是建築物的形態,可能是街道上的人們,我真的找不到原由。
這裏是安徒生之故鄉,可能我要的感覺是有點童話式的城市吧!就單單只有這理由而不喜歡這城也未免對它不公平了點,接下來所發生的事只讓我對此的印象大打折扣。
從火車站出來,當然又是得找hostel,由于下一站-柏林的巴士是在早上6.00am出發,我想應該能夠省下一晚的住宿(打算在火車站過夜),所以將原本2晚的住宿改為一晚。這家hostel不但overcharged,還在不告知我以下,將我安排在mixed dorm。當我知道後便下去與她理論時,她告說週末的價錢會較高(但是我在網上預訂時並沒有聲明這一點),好!這算能說得過去,但,有關female dorm與mixed dorm時,竟然告訴我說,他們沒有female dorm!靠!那我預訂來幹嘛?那網上寫的是多餘的嗎?我並不是介意與男生同房,但起碼在我未進房間前可以先告訴我嗎?當下覺得決定只住一晚的決定是多麼的明智!原來我錯了!我應該就連這晚也不該住,因整晚都無法入眠,太。。。。。。。吵了。那幾位男生不但很晚才回房,最重要的是,他們根本不理會房里的人是否入眠了沒,不斷進進出出,醉醺醺的,真氣人。結果,徹夜無眠,很早便起來,離開那‘魔怪’房,開始出去暴走。
今天的天氣不好,不時下細雨,讓原本已經非常無趣的我更覺得鬱悶!拿著地圖,跟著上面的指示,將所有的地方通通走完。是!就只是走,而不是遊,因一來沒心情,二來這裏沒特別,也可能是我自己覺得這些東西看起來真的很無趣。走著走著,越走越生氣,(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氣些什麼),想討自己歡心,于是便去了間Mediterranean餐館吃自助餐,但是。。。。。就連吃也無法讓自己釋懷,真的很想,很想發脾氣。。。。鬱悶,鬱悶,太鬱悶了!!!!!!!!!唉!還有漫漫的長夜該如何渡過呢?


說說這個。這裏有很多店鋪都是‘地下式’。櫥窗都不能直視,都需從高往下望。這樣的櫥窗設計應該不容易,如何要從上往下望而看得出産品得特質呢?


相簿1



相簿2
下一篇-哥本哈根遇險記,遇見了什么?。。。。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