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陳慧琳與驗孕棒

這兩天在8卦娛樂新聞里看到這一則新聞,標題是‘陳慧琳垃圾桶發現驗孕棒’。我想,大家也真的是太過了一點吧!連垃圾也真的拿來搜之餘,還能口不擇言的做出這樣的揣測,也真的是太過分了一點吧!驗孕真的需要同時使用那么多支驗孕棒嗎?那,這些驗孕棒不能是別人如菲傭的嗎?我想,他們應該拿去做DNA證實是否是陳慧琳曾使用過,再報導會不會比較有說服力呢?一下又說王菲流產,接下來,張柏芝也流産,再下來,陳慧琳驗孕,真的有完沒完呀!幹你屁事!

5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香港狗仔隊真的出神入化!我跟你也有同感,畢竟這是別人的私癮,應該要懂得尊重才對!如事情發生在那記者本身或家人身上,那感覺一樣難受的~~

題外話:大大的LV包買了沒?我要看照片~~呵呵,這樣的八應該還被允許吧?

yann said...

嗯,认同,不过有时候这些狗仔队也很可怜,为了生计,为了不丢掉工作,唉,我怎么可怜起他们了?娱乐世界本来就是一个空洞的世界,幸好我已经逃离了:)

粉红夫人 said...

人家陈小姐都快要嫁人了,
怀孕是正常的事,
真的很关他屁事。
娱乐圈嘛,没八卦,怎有新闻?
最重要有人看。
人家新闻自由,
好过这里,
讲两句就要小心被关去拘留所了。
娱乐+新闻=>传媒
我都远离那时代很久了。

阿思 said...

唉, 为了刮料, 什么都做。
我都说, 无论如何, 我不给我的凯俐当明星或歌星或出名的那种。。。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女人,
明星們真的沒有私隱的吧!
ps:‘包包’的時候未到!

yann,
我也認同他們是為了生計,但是,這些揣測有人感興趣嗎?

夫人,
我想這不是言論自由,這是人身攻擊,不能相比吧!

阿思,
對呀!好像Emma Watson那樣,狗仔連走光照都不放過。小女孩的走光照有什么好看呢?
不過喲,如果凱俐真的有潛力的話,你做星媽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