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我愛巧克力

很喜歡這個品牌的巧克力-Lindt,近期更瘋狂的愛上它。之前完全不知道它是哪國的産品,經已覺得非常好吃,到了瑞士後,才知道原來是來至此地,更加的喜愛。
喜歡他家的巧克力味濃而不甜,滑溜在齒逢間,感覺很妙。
這樣子吃巧克力會不會肥死?大家可放心,因我吃的是黑巧克力,都在60%直85%以上的可可,聽說還有減肥效果哦!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也是很喜歡,我只是吃85%的黑巧克力而已。

陈仕杨 said...

哈哈只要是巧克力都好吃

天使熊猫 said...

嘩嘩嘩嘩,一大早看了你的巧克力,流口水neh~只是要吃的話,也要"偷偷地"吃:(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朋友們,
你們知道它家的巧克力還有分為Madagascar 70%,Ecuador 75%等等的黑巧克力嗎?我現在吃著Peru 80%!好好吃!好好吃!!!^_______________^

楊,
試一試黑巧克力,又機會送你吃!!

粉红夫人 said...

本夫人也喜欢黑巧克力,更爱酒味的巧克力,
就唯独那orange的,本夫人就是喜欢!
看者有份哦!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夫人,
什么都要!這個沒你份!只是給‘楊’一個人而已!
ps:楊,記得挺我哦!

粉红夫人 said...

野~~~~!
奸臭!
不要跟你好。。。
p/s:打漏了字“唯独orange的本夫人最[不]喜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