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歐洲遊蕩記-Munich之1

7月3號-第九天
今天遇見了雨!
從Munich機場到市中心的車資還蠻貴的,約10歐,車程約30分鐘。抵旅舍後,就匆匆忙忙的到Hard Rock Cafe 去,因為車票是全日票,不想浪費,冒着雨,衝了出去。
除了想去Hard Rock Cafe 之外,最重要的是必須到火車站去搞清楚明天去天鵝堡的事件及車票。就這樣站在自動售票機前好幾分鐘,按了又按,還是不知道該買那一種票,因為通通都挺貴的,一人來回約19歐。就這樣一個人站在一旁,正在考慮著到底明天該不該到那時,突然,看見一位華藉女生也在那自動售票機前,如我一樣,正在看着價錢。就在這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上前想請示如何買票,問過後,才知道原來她明天也打算去天鵝堡哦!于是,大家便約定明天一起去,因團票(可以5人使用)來回才26歐,這樣我們兩人就可以節省了不少。
所以,一個人在外,臉皮真的得厚一點哦!(大膽的我,就這樣一路上遇見了不少幫我拿相機的人哦!):P
剛下機時,真是被嚇了一跳。因為在取行李時,發現行李箱上的鎖不見了!心裏還蠻緊張的,雖然里面沒有什么貴重的東西(最值錢的就只是IPOD),但,畢竟真的遺失了些什麼,心情還是會受影響。急忙將行李打開,看樣子是應該沒有被搜過,我想真的被搜過的話,這人是無法將它還原的,因實在垃圾實在太滿了!!!還有,我不明白,連在機場也完全沒人查護照!
又一次的有驚無險的一天。

天鵝堡里有什么?待續。。。。

3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慕尼黑,黑慕尼,尼慕黑?

那天鹅城堡有遇到天鹅王子吗?

yann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也有很深刻的感觉,我想去流浪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夫人,
說老實,也真的不知道Munich為何會譯為慕尼黑!

Yann,
時間到了吧!不過,流浪真的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