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反擊

說老實,真的非常坦白的說。。。。我真的不是一個非常愛國的人。
但,這是因為從小就生活在一個‘這樣’的社會,一個‘這樣’的政策下,一個‘這樣’的政府,叫我如何去愛國呢?
但,從今年的大選開始,我開始改變了我的看法!在外那么多年,從對岸看着國家的改變,覺得整個社會風氣,政治手法,都開始不一樣了。不能說完全開放,但至少比起10年前,言論自由上的開放,真的改變了不少,透明度也開始有了變化,真的可喜可賀!
我想,至少大家學會了什麼叫‘反擊’!

1 comment:

粉红夫人 said...

可惜[报复]比[反击]成分高!
[变天]谣言满飞,
日后变化,不敢想象!
但无可否认的是,[天天精彩]、[日日新鲜]!